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泰兴侦破三起重大肇事逃逸案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3-09 07:48:00

  2018年以来,2个月的时间内泰兴境内接连发生3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泰兴交警大队全力侦破,日前三起案件嫌疑人均被抓获并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30日,一辆电动三轮车沿泰兴古溪横过线由东向西驶至事发地段时,与行人发生交通事故,致该市民受伤于同日死亡。事故发生之后,三轮车驾驶员驾车逃逸。

  2018年1月2日、2月16日,泰兴又连续发生两起交通肇事致死逃逸案件,社会影响极大。

  案件发生后,泰兴公安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充实到侦查队伍中,并多次召开事故研判分析会制定侦查方案,及时通案推进案件侦查工作。

  办案民警对现场痕迹认真反复勘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并充分利用卡口、320工程的监控系统,卡时间、查资料、调图像,确定来往的嫌疑车辆,力争获取有价值的线索。

  此外,专案组组织人员对事故现场周围目击证人广泛走访调查,通过在电视台、电台、网络、广播等多媒体通报案情、在重点区域张贴协查通报等形式,发动广大群众及当地村民提供线索、举报情况。

  经过全体办案人员努力,近日成功将3起肇事逃逸案破获,3名肇事者均已被刑事拘留。

  吴辛 周勇 王忠 毛晓华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