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拖着骨折的腿开车 一查竟是无证驾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7 09:19:00
5日下午,竹镇中队民警依托竹镇公安检查站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对一辆黑色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打开车窗告诉民警自己就是竹镇人,当天出门忘带驾驶证了,但最终证实此人没有驾驶证,且车不是他的。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车辆被暂扣,还将面临1000元罚款, 15天以下行政拘留。

  5日下午, 竹镇中队民警依托竹镇公安检查站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对一辆黑色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打开车窗告诉民警自己就是竹镇人,当天出门忘带驾驶证了,但最终证实此人没有驾驶证,且车不是他的。

  为此,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下车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时,该车驾驶员随即打开车门,一只脚落地,并请求民警将放在后备厢里的拐杖拿来给自己使用。这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左腿受伤,需依靠拐杖才能行走。

  原来,该车驾驶员姓王,竹镇人,40岁。当天王某准备从八里开车去竹镇街上吃饭,认为自己开车的地方属于农村地界,应该没有民警检查,便大着胆子跟哥哥借了车直接开车上路。同时,民警在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该车行驶证于2017年11月已经过检。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车辆被暂扣,还将面临1000元罚款,15天以下行政拘留。

  通讯员 六公宣

标签:驾驶员;民警;检查;驾驶证;开车;黑色轿车;中队民警;拐杖;车窗;检查站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