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灌南“百姓名嘴”进冬训课堂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月   2018-01-21 07:03:00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讯 “灌南80万人民将勠力同心,在富民的伟业中扬帆起航,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奔向全面小康社会……”16日上午,在灌南县百禄镇冬训动员会上,“百姓名嘴”王寒饱含深情的宣讲感染在场党员。“百姓名嘴”宣讲十九大精神成为灌南冬训课堂上的新亮点。

  灌南县创新组织30名“百姓名嘴”走进冬训课堂,深入镇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他们的传播力量,使宣讲更接地气。这些“百姓名嘴”中,有3名是市“百姓名嘴”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其余均来自各乡镇和机关单位。冬训活动启动以来,他们紧扣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平实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带给基层的党员,既活跃冬训的气氛,又提升冬训效果,获得基层党员的好评。

  “不愧是‘百姓名嘴’!他们讲的都是我们身边的人和事,特别亲切,有感染力,让我们耳目一新。”参加冬训的百禄镇尚庄村党支部书记嵇鸿儒说。 (王 月)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