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受伤小白狐获救助 半天成派出所小明星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江景轩   2018-01-19 09:17:00

  原标题:受伤小白狐获救助 半天成派出所小明星

被民警带回派出所的白狐。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1月17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顶山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沿山大道附近有一只受伤的白色小狗,似乎是家养的萨摩耶。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看到这个小家伙后发现,这哪是萨摩耶啊,分明就是一只白狐。

  民警告诉记者,这只白狐长约70到80厘米,外貌确实像家养的白狗、矮小,通体毛长而柔密,体背大部毛色雪白。小家伙后腿部受伤,行动困难,民警很轻松地就将白狐抓住并带回了派出所,准备了火腿肠给小家伙加餐。小家伙一点都不认生,来者不拒,吃了个盘底朝天。很快,白狐成了派出所的明星,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当天下午,民警将白狐送至红山动物园寄养。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