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永宁街道着力推进产城融合打造江北新区新市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7:47:00
2018年,浦口区永宁街道立足“生态立街、农业铸牌、旅游富民”,全面推进“全域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努力探索具有浦口特色的大都市近郊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大城小镇”发展样板。政企合作,推进新型城镇化。以PPP模式与潜在社会资本方开展全面合作,通过优化规划、全域布局,全力打造绿色智能共享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农业双创高地和大都市近郊全域休闲康养样板,2018年争取PPP项目全面落地。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浦口区永宁街道立足“生态立街、农业铸牌、旅游富民”,全面推进“全域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努力探索具有浦口特色的大都市近郊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大城小镇”发展样板。

  政企合作,推进新型城镇化。以PPP模式与潜在社会资本方开展全面合作,通过优化规划、全域布局,全力打造绿色智能共享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农业双创高地和大都市近郊全域休闲康养样板,2018年争取PPP项目全面落地。

  科学规划,开启特色小镇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争创市级特色小镇和省级特色田园乡村,通过休闲康养特色小镇建设,打造高端康养休闲片区、精品民宿和高端酒店集群。通过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将联合共兴打造成为“共建共享、虾业兴农”的圩美乡村,最终实现生态优、产业特、农民富、村庄美。积极争创,做好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计划投资3000万元,创建3个市级美丽乡村特色村,并围绕省级文明村镇、国家级滁河水利风景区等创建工作,完善农村路网、河道整治和污水处理系统,进一步拓展全域美丽乡村的内涵。记者 卢斌

标签:产城;永宁;江北新区新市镇;特色;乡村;街道;全域;打造;康养;休闲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