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浦口区交通局浦江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7:47:00
近日,记者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京浦口区交通局浦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被列为江苏省2017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这是该公司取得的又一项重大发展成果。浦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专业从事工程检验、技术检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研发、工程材料及设备研发等项目。获得过“浦口区工人先锋号”“南京市工人先锋号”“江苏省优质诚信示范企业”“市级巾帼文明岗”等称号。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记者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京浦口区交通局浦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被列为江苏省2017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这是该公司取得的又一项重大发展成果。

  浦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专业从事工程检验、技术检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研发、工程材料及设备研发等项目。获得过“浦口区工人先锋号”“南京市工人先锋号”“江苏省优质诚信示范企业”“市级巾帼文明岗”等称号。2015年获得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年度优秀QC小组奖。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发展,该公司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主导研究了(1)低碳筑路技术:就地冷再生、厂拌冷再生;(2)新结构、新材料:橡胶沥青SAMI应力吸收层、成品橡胶沥青混合料技术、生活垃圾焚烧炉渣应用;(3)水泥路综合改造技术:水泥路面路基拓宽技术、水泥板块碎石化处理、水泥板块接缝马钉锚固处置等技术,并于2015年和2016年转化为 “改进型乳化沥青厂拌冷再生设备”“一种环境友好型农村公路路面结构”和 “一种路面基层结构”三项国家专利。2017年课题《江苏省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路面绿色改造技术集成与工程示范》通过中国公路学会专家组的评审。

  通过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在该局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更进一步提升了该企业的社会服务能力。通讯员 狄成阳

  记者 卢斌

标签:获评;浦口区交通局浦江公司;企业;技术;高新技术;工程;国家;浦江;路面;先锋号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