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驾考科目二、三暂停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2018-01-05 08:59:00

  原标题: 南京驾考科目二、三暂停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玫玲)记者昨日从南京车管所获悉,因降雪天气,南京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试场地和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路线受到严重影响。所以,这两项考试已经停止,目前暂定调至下周。

  车管所人士表示,为维护广大考生的利益,确保考试过程的安全,现将1月4日科目二、三统一调整至1月13日进行,1月5日科目二、三统一调整至1月14日进行。车管所会统一进行短信告知,请考生注意查收手机短信。如考生有特殊情况无法在统一调整的时间参加考试,可致电84429442、84429448、85280399,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后予以取消考试预约,或联系驾校进行登记取消考试预约,学员可自行另行预约考试时间,不占用考试次数、无需另行缴纳补考费,预约排序时间不受影响。

  对于约考了1月4日、5日科目二、三考试的考生中,学习驾驶证明三年有效期即将于1月13日、14日前到期的,车管所会安排工作人员与考生进行一对一联系,另行安排考试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