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江苏省大部分中小学校今天停课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晨 王璟   2018-01-05 08:45:00
4日,南京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全市各学校应对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的友情提醒: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到校、是否推迟到校以及是否提前离校,学生家长应与班主任做好沟通工作。记者了解到,很多停课的学校采取了人性化的措施:有困难的家庭仍可将孩子送到学校。

  原标题: 全省大部分 中小学校今天停课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讯(记者 李晨 王璟)昨天,南京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全市各学校应对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的友情提醒: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到校、是否推迟到校以及是否提前离校,学生家长应与班主任做好沟通工作。记者了解到,很多停课的学校采取了人性化的措施:有困难的家庭仍可将孩子送到学校。

  昨天放学后,陆续有家长在朋友圈晒出了停课通知。玄武区、秦淮区、鼓楼区通知由家长和各校自主决定:1月5日当天,学生及家长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到校还是不到校;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推迟到校、提前离校。无论做何种安排,家长均应和班主任做好对接,便于学校(幼儿园)做好统筹安排。

  另据悉,全省大部分暴雪严重地区多数中小学停课。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