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南京交警提醒 选代驾应找正规平台

公布代驾热门地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2017-12-11 07:36:00

  近日,南京交警又连续查获了多起代驾司机交通违法案例,12月7日,不少媒体又报道了上海一名代驾司机代驾时发生事故,导致3车受损,车损5万余元。

  我市从夜间八点至十一点是代驾业务订单量最活跃的时段,订单量较多。车主应当及时提前联系好代驾,避免喝酒之后出现“无代驾可用”的尴尬局面。我市夜间代驾需求较大地点分别是南京奥体中心附近、鼓楼山西路商圈、鼓楼商圈、江宁百家湖、玄武区1912商圈、夫子庙商圈。目前,南京交警也与各代驾公司积极联系,在上述地点的晚间时段增加“代驾”运力。

  南京交警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酒驾是交警严厉打击的违法行为,驾驶人酒后严禁启动车辆,驾车上路。同时,车主在选择代驾时应从正规的代驾平台上选择代驾服务,并注意查验“代驾”的相应资质,避免“黑代驾”造成的安全隐患。

  通讯员 宁交轩 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