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国家公祭日 南京交警发布出行提醒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2017-12-11 07:21:00

  国家公祭仪式将于12月13日(周三)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当天7:00-13:00将对纪念馆周边道路进行管控。南京交管部门对管控期间交通出行做出以下3点提示:

  1.国家公祭仪式交通临时管控期间,纪念馆周边管控区域道路原则上车辆只出不进,其中,水西门大街(北圩路至燕山路段)、茶亭东街、云锦路北段、纪念馆北路等道路禁止通行,如有特殊情况,请向现场安保人员说明,并服从管理。请关注“南京交警”微博微信,交管部门专门发布了管控区域内的万达、茶南、茶花里3个片区出行线路,并发布提供全市各个方向车辆避开管控区域的绕行线路。特别提示,距离纪念馆最近的主干道——江东中路(汉中门大街至集庆门大街段)在管控时间内两侧辅道禁止车辆驶入,江东门隧道的主道仍可通行。

  2.公祭日上午,建议市民减少驾车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临时管控期间,纪念馆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将改线,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跳站,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驾车出行请打开交通广播,实时关注路面管控情况。

  3.公祭日上午10:01-10:02,当防空警报鸣响时,全市主城区范围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绕城公路、高架、隧道除外)应当停驶鸣笛致哀1分钟。致哀期间,正进入灯控路口的车辆应当按道停车,在路段上行驶的车辆应当缓慢靠边停车。9:55开始快速内环提前禁止驶入,全市7处立交、14处隧道高架、34处匝道的所有入口将有民警现场指挥,请车辆服从管理。鸣笛致哀结束,请服从民警指挥,恢复通行。上午,因中外与会代表前往纪念馆,中山东路、快速内环东线、南线等主干道、快速路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因当天为工作日,为避免出行延误,请安排好出行方式和线路,尽量提前出门,避开上述路段,选择其他线路绕行,敬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配合。

  通讯员 宁交轩

  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