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抓娃娃机被一扫而空 原来是这样的“世外高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2 08:20:00

  位于河西家乐福的一个抓娃娃机老板最近发现,他那个机器里的娃娃总是很快就被人抓走了,老板开始暗中观察一探究竟。

  很快老板便发现了其中的问题,有几名年轻人一直在抓,持续了几个小时,于是他立即报警向警方求助。在警方的讯问下,一名男子终于交代了其中的隐情,原来他们用干扰器盗窃了游戏机厅的兑币机,不需要花钱,只需用干扰器就能让兑币机直接吐币,之后再用偷出的游戏机币来抓娃娃。

  民警调查后发现,干扰器就是看似一包香烟大小的盒子,它只要靠近兑币机,按下按钮,机器里就吐出游戏机币。随后,民警到男子家里搜查,发现家里墙上、地下全是抓来的娃娃,至少200多个。

  自今年10月份以来,他们去店里十几次,每次都能偷到二三十个娃娃,按概率来说一般投30个币能抓到一个娃娃,店家向警方反映游戏币损失有15000元。目前3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取保候审。

  通讯员 建公宣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