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冒充“拆二代”投资做生意 “投”30万骗4000元利息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2 08:19:00

  陈先生在溧水洪蓝镇开了一家汽车服务公司,因为资金出现问题一直在寻找投资。11月13日中午,陈先生在店里无意间碰到一男子过来修车,两人都觉得对方很面熟就互相打了个招呼。

  寒暄中,陈先生了解到该男子是他以前在厂里上班的一个同事。该男子表示其老家拆迁拆了400多万元,约定向陈先生公司投资30万元,年化收益率是10%。当天晚上,该男子找到陈先生,称其老婆已经将30万元打到了陈先生银行账户,但是需要24小时后才能到账。他提出陈先生先支付一年的利息,由于是以前的同事,陈先生没有防备,但是因为身上的银行卡只有4000元,在征得同意后全部取出来交给了他。

  第二天早上,陈先生还是没有收到汇款凭证。经查,杜某今年26岁,一直单身,根本不是所谓的“拆二代”,平日里整天游手好闲。目前,杜某因诈骗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邵辉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