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女友准备一起还贷款,小伙公证跟她共享房产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0-23 07:09:00

  快报讯(通讯员 于金兰 记者 邓雯婷)小伟婚前贷款买了套房,现在女友即将和其结婚,女友家准备帮他还房贷同时陪嫁一辆豪车。为此,小伟带着女友来到南京市石城公证处做婚前财产约定公证,和女友分享房产。

  小伟和女友小董准备结婚了。小伟早早贷款买了房子,小董家给新房装修出资不少,还陪嫁了一部价格不菲的豪车。小董家境不错,她的父亲心想房子还有房贷没还完,女儿嫁过去要帮着还贷款,万一将来小两口有点啥,女儿会不会没什么保障?

  对此,小伟告诉准岳父不用担心。经过咨询,他拉着小董来到公证处办理婚前财产约定公证。公证约定说,等双方办理完毕结婚登记手续后,登记在小伟名下的房产归他和小董两人共有,双方各占50%的份额。拿到了公证书后,小董爸妈就放心了,很快确定了婚期。(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