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长假南京外卖同比增95% 皮蛋瘦肉粥最受欢迎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李冲   2017-10-12 09:38: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记者 李冲)近日,饿了么发布的国庆期间的外卖大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全国外卖订单量城市排名中,上海、杭州、北京排前三,南京排名第八。数据还显示,国庆期间南京的外卖订单量比2016年国庆期间同比增长95%,假期最受南京市民欢迎的外卖种类中,前两名分别是皮蛋瘦肉粥和鸭血粉丝汤。

  据数据统计,南京十一期间,订单量同比2016年增长了95%,而交易额同比2016年增长了126%。从具体日期来看,订单量从10月1日开始,受假期影响,订单量有明显下降,而10月4日是假期订单量和交易额最低的一天。据统计,国庆期间,南京外卖品种最受欢迎的前十为皮蛋瘦肉粥、鸭血粉丝汤、香辣鸡腿煲、酸辣土豆丝、鲜肉汤包、青椒土豆丝、鸡汁汤包、有机花菜、番茄炒蛋和地三鲜。而外卖订单最多的区域主要集中在高校,前五名分别是: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大学、万寿购物中心、南京财经大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虽受市民外出影响,有几日订单量有所下降。国庆期间订外卖的大军大多来自商圈和大学城,一部分大学生放假没有出去玩,也没有上课,就点外卖,宅在宿舍,因此订单量很大。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