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22日是无车日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倡导绿色出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顾秋萍   2017-09-20 09:25:00

  9月22日是绿色出行活动日,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苏州公交出行宣传周18日起拉开帷幕,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向市民发出了“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市民们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倡导者,积极参与将于9月22日举行的“绿色出行”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选用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为响应这一活动,市区公交车的车身上张贴了绿色出行LOGO,车载视频和站台LCD显示屏上也滚动播放着绿色出行公益广告。

  苏州轨道交通已于9月16日向市民乘客派发了1.2万张免费体验券,市民凭免费体验券可在9月18日—24日运营时间内免费乘坐苏州轨道交通,每张体验券可使用2次,一人一票。

  从9月18日至24日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市交通运输等部门将开展一系列参与性活动。本报记者 顾秋萍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