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无锡首届“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丁波   2017-09-20 09:23:00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19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无锡市第一届“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在崇安寺二泉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旨在广泛深入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英雄壮举、先进事迹,大力倡导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普及见义勇为政策和权益保护办法。

  今年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前期各区招募的见义勇为志愿者基础上,面向新闻记者、文化宣传、交通协管、公交车和出租车驾驶员、地铁、医疗、物业、快递、环卫、送报等10个行业(群体)招募志愿者。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10支行业志愿服务队授旗。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顾建明代表全体志愿者宣读了见义勇为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崇德尚善,奉献爱心,扶正祛邪,热情投身见义勇为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当见义勇为侠士。本报记者丁波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