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星空琴行有望恢复授课 “一对多”课程将借知音琴行场地继续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2017-09-13 11:36:00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最近,全国连锁的星空琴行突然关门,学员学费难退引发广泛关注,本报9月5日曾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记者昨天了解到,星空琴行的全国停课风波有了最新进展,报名学员有望恢复授课。

  星空琴行在南京有两家门店,9月2日琴行突然关门后,南京200多位学员遭遇退费难。其中不少学员家长交的培训费和器材费达到三五万元,多的甚至达到10万元。在联系不到星空琴行管理人员的情况下,不少家长已经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就在学员们苦等消息的时候,9月8日,星空琴行官方微博和微信均发布公告称,将从9月9日开始陆续恢复“一对一”课程的教学活动,“一对多”课程的教学可能会借用知音琴行的场地进行。此外,对于已经付款但是没有收到钢琴的客户,他们会协调落实发货。

  记者昨天来到星空琴行南京水游城店,目前依然是大门紧闭,对于星空琴行即将恢复营业的消息,水游城管理方表示,目前没有具体的复课消息,在客服登记的家长一旦复课,商场方面会尽快通知,并招贴告示。

  记者随后联系了南京知音琴行,该琴行一负责人称,确实会给星空琴行提供帮助,琴行只接收“一对多”课程,借场地给星空琴行用,仍由星空琴行原来的老师来上课。“具体操作细则还未出来,因为我们不了解具体有多少人,每个人的课程数量也不同,所以需要由星空琴行提供具体学员名单、课时量等,我们才好安排。等星空琴行和我们交接好,会通知家长。”这位负责人说。

  学员家长陈女士这两天也听说了有望复课的消息,但尚未接到正式通知。她说:“一旦恢复授课,意味着退费是不太可能了。如果有老师也有场地,那我会选择继续上课,毕竟已经交了那么多钱。但是课程上完以后,我也不会续费了,因为这件事以后,对星空琴行已经没有信任感。”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