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伪造送货单 骗了店主6万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08:20:00

  8月下旬,淳化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辖区多家门店时,有群众反映称,有一伙主动配送饮料食品的销售商行为异常,销售食品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且不当面收清货款,按月结算。民警通过细致走访调查发现供货商有调换送货清单的猫腻。

  据嫌疑人卢某交代,他原本是搞个体运输工作,但利润不理想,客源稀少,便动起了歪脑筋。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便想起了给小店送冷饮、饮料类食品,并以高价进货低价销售的方式吸引店铺老板。趁小店老板不备,在送货单上添加配送物品的种类及数量,骗取其货款。在每次送完货核对后,他将存根单直接进行掉包,重新填写份送货单,上面的数量及货物名称都是自行填写,最后再以修改过的送货单结款。后经卢某交代,前后共供货给数家门店,累计销售七八十笔订单,共骗取金额60000余元。目前,卢某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