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90后想歪门邪道创业 小伙卖游戏礼包行骗3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08:20:00

  90后小伙彭某,自毕业后就一直没有工作,整天沉迷于游戏。一天,彭某正在玩某款手机游戏时,看到里面有人在喊话,“打开这个网址看一下,大把礼包等着你”。彭某好奇地点开了链接,发现是卖游戏礼包的,他正好玩游戏时需要,就顺势买了一个。付款后,彭某等待了好一会,才拿到了自己所期待的游戏礼包。

  拿到游戏礼包后,彭某突然转念一想,如果自己也在游戏上卖礼包,别人付过钱自己不把礼包给他们,这笔钱不就成了自己净赚的?

  想到这个“生财之道”,彭某兴奋得都睡不着觉,连夜开始在网上搜索会制作钓鱼网站的人,并很快与对方取得联系,通过支付宝转账1200元定制了一个十分相像的钓鱼网站,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大计”。

  3月初,网站顺利定制完成。彭某开始在游戏聊天平台、游戏交流群、论坛等各个平台发布起了广告和宣传,很快彭某的第一批“客人”上门了。玩家选择礼包后,便会立即弹出收款二维码,收到钱后,彭某很快将钱又转入了自己的银行卡中。为了能使人信服,彭某也会去正规的游戏网站购买各式各样的礼包,如果玩家恰巧购买的礼包彭某也买了,彭某便会转赠予购买买家。这样真真假假掺着卖,竟然生意也是做得风生水起,为了扩大业务,赚更多的钱,彭某就一次性购买了6台电脑同时操作。可是就在他为自己的“生意经”洋洋得意之时,8月18日民警将彭某抓获。据统计,彭某通过仿制山寨网页共获利近3万元,因涉嫌诈骗,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栖公宣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