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4万张南京红山动物园免费游园券开始发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08:10:00

  记者昨日从南京红山动物园了解到,该园将向市民免费发放4万张惠民游园券。科普游园周期间大熊猫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迎熊猫惠民科普游园券从即日以电子券形式开始发放,进园需兑换纸质票哦!

  红山动物园方面介绍,今年的惠民游园券仍采用在官方微信平台上抢券的形式。第一天发放的8000张惠民游园券在两个小时不到就被一抢而空,市民参与的热情度很高。

  使用时间:9月16日-9月22日,其中9月16日10000张、9月17日10000张;9月18日至9月22日各4000张,共计4万张。

  发放时间:9月11日/9月12日/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每天上午9点以及9月16日、9月17日各2000张,9月18日-9月22日各800张。

  5天4万张领取方式:微信关注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公众号,阅读关于动物园大熊猫相关信息,进行领取。

  入园方式:凭领取的微信惠民科普游园券二维码当天兑换入园纸质券后入园游览。

  把一只大熊猫“请”到南京需要做到哪些工作,南京市民怎样身体力行一起加入到熊猫保育中来?此前告别了朝阳和浩浩熊猫两兄弟,南京人对熊猫的想念如何化解?好消息是,新的大熊猫有望在国庆期间现身新改造的熊猫馆。

  科普游园周期间大熊猫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国庆前,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将迎来新的大熊猫成员,为了营造出大熊猫迎新的欢乐氛围,让人们了解大熊猫、认识大熊猫。

  “9月16日大熊猫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科普游园周期间,市民来红山森林动物园游玩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大熊猫文化艺术节氛围,看大熊猫展览,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了解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园,南京的小朋友们有机会零距离熊猫家园体验乐园,红山动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孩子们可以在熊猫家园体验乐园熊猫医院,化身“熊猫小医生”,和饲养员一道模拟熊猫生病检查治疗的过程。此外,还能体验模拟搭建熊猫家园熊猫厨房的过程,模拟制作熊猫食物。

  此外,科普周期间还将举行迎熊猫科普趣味互动展、大熊猫文化手工坊、大熊猫绘画艺术展、大熊猫纪念品爱心义卖、游园惊喜等现场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