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燕子矶街道开展大走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秋   2017-07-29 07:24:00

  燕子矶街道以大走访活动初衷为核心要义,面向社区基层党员干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7月14日,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同志来到联系点祥和雅苑社区,为广大社区党员同志讲授党课。课上,窦书记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党课主题与基层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主旨紧密结合,讲述了如何抓落实、如何将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党员生活和实践中,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窦书记特别强调,广大社区党员要从大走访活动中充分汲取并提炼惠民便民的实践经验,联系社区实际,自觉以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对涉及特殊困难群体的共性问题要敢于刨根问底、举一反三,从制度机制层面追根溯源、跟踪落实,真正推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硬招、实招,真正解决好一批群众认可、百姓点赞的好事、实事。

  通讯员 舒馨 张月秋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记者 肖秋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