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昨东航一架飞机香港着陆时偏出跑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鸣   2017-05-25 09:04:00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架由南京飞往香港的中国东方航空客机MU765,在香港赤鱲角机场大雨中着陆后冲出跑道,所幸人机安全。目前,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中午,有香港媒体首先报道该消息。记者随后也从东航江苏公司获悉,MU765航班确实偏出跑道,但具体情形有待调查核实,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信息。

  @东方航空随后发布通告称:今天(24日)上午东航江苏有限公司一架飞香港航班,在大雨中着陆后偏出跑道,人机安全。东航已对后续航班和旅客服务保障做出具体安排。

  据了解,南京飞香港的MU765航班,计划7:40从南京起飞,实际8:00起飞。执飞 MU765航班的是空客321机型,飞机上共有旅客132名、机组人员9名。既有散客,又有团队游客。

  对于有媒体报道客机在冲出跑道时右前轮起火问题,昨天东航也作出解释,其实那不是起火,而是飞机对跑道灯反光所致,给网友造成了误会。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钱鸣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