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苏州一男子持刀捅死两人 警方仅用31小时成功破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於苏云   2017-04-21 19:34: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在苏州市局领导的直接指挥下,在苏州市局刑侦、消防、巡特警、度假区分局及蓝天救援队的通力协作下,今日下午15时20分,在度假区光福迂里村安山的一条河边将犯罪嫌疑人盛某(男,31岁,苏州人)抓获归案,在48小时内破获了“4.19”故意伤害致两人死亡的案件。

  2017年4月19日22时11分,姑苏公安分局友新派出所接报辖区某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一男一女两人死亡的案件。接报后,分局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查,死者娄某(女,29岁,苏州人)、死者杨某(男,28岁,苏州人)与犯罪嫌疑人盛某(男,31岁,苏州人)三人因情感纠纷引发冲突,后盛某持刀将娄某、杨某捅伤致死并逃离现场。4月20日8时许,盛某驾车逃窜至度假区。接市局指令后,度假区分局会同姑苏分局及市局刑警支队全面开展布控,路面巡防警力于当日下午17时许在光福镇安山地区发现嫌疑车辆。

  苏州市局黄戟副局长、连夜赶至现场亲自组织指挥,姑苏区副区长、姑苏公安分局局长杨青松,吴中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振华等领导先后至光福参与现场指挥协调工作。21日下午15时许,经31个小时连续奋战,在分局、姑苏、吴中、相城、虎丘及市局刑警、巡特警、消防等单位共计500余名警力的共同努力下,分局警力在光福镇安山靠近太湖边发现并抓获命案对象盛某(男,31岁,苏州姑苏区人,“4.19姑苏命案”嫌疑人)。目前,该命案对象已交给姑苏分局进一步处理。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於苏云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