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小轿车突然起火 烧到旁边的广告牌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肖轩 郭靖宇   2017-04-21 10:00:00
 
救援现场。 消防供图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通讯员肖轩记者郭靖宇)19日18时29分,常州市钟楼区邹区泰富广场红路灯路口西边小轿车起火,火势有蔓延到旁边广告牌的趋势。附近的常州消防邹区专职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东风裕隆牌小轿车车头起火,火势非常大,旁边的广告牌已经部分被烧毁。为了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消防队员立即用一支水枪直击火点,经过大约十分钟左右的努力,成功处置了险情。据现场了解,当时驾驶员正常行驶在路面上,突然有人提醒他右边有烟冒出,随后他立刻靠边停车,车子刚停下来火势一下就蹿了出来,司机就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