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南京江宁城管“渣土整治月”查处违章案件40起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徐劲峰 端木 张可   2017-04-21 09:30:00
 
城管部门也查渣土车现场。徐劲峰 摄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劲峰 端木 记者 张可)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区渣土运输管理秩序,保障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在宁顺利召开,自3月10日起,江宁城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卡点值守、重点布防、联合执法等措施,对各类渣土运输开展执法巡查,目前,专项行动已圆满结束,取得良好效果。

  专项行动期间,全区共盘查渣土运输车辆2117辆次,出动人员5733人次,共查处违章案件40起。其间(3月16日、23日、29日晚),联合开发区、高新园、东山街道执法队伍及治安巡逻警察大队,在淳化、汤山、麒麟、湖熟、高新园、开发区等多个街道(园区)开展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执法车辆24辆次,检查渣土车300余辆次,现场查处违规运输渣土车辆8辆。

  如何巩固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果,下一步,江宁城管将继续强化对渣土运输的长效管理,发挥监督、检查、指导、考核职能,督促各街道(园区)进一步落实渣土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自身执法力量的建设和培养,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执法力度。同时,按照市城管总队“春雷”行动要求,加强车身不洁、车辆带泥、污染路面等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打击“黑车”运输行为。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