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宿迁30万元现金被抢案告破

来源:交汇点   作者:徐明泽 高峰   2017-04-21 09:02: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下午5时许,宿迁市宿城警方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商丘虞城将涉嫌抢夺犯罪的嫌疑人高某抓获,21日上午6时许,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落网,至此,“4.19”30万被抢案件告破。

  4月19日,宿迁发展大道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女子在银行柜台提取30万元现金后,出门不到100米,遭到一名男子抢劫,男子抢夺成功后逃离。

  当天下午5时许,宿迁女子杨某某和自己的妹妹一起到市区某银行取现金50万元,杨某某的妹妹将其中的30万元现金装进随身携带的包内,出银行后,随手将装有30万现金的包放进车篮内并骑车离开。刚行至中豪国际星城小区西门的公交站台时,一男子突然上前抢走车篮内30万现金并迅速乘一辆雪佛兰汽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件侦查预案,各部门各警种合成作战,全面展开案件侦查工作。由于犯罪嫌疑人戴着口罩,所乘坐的车辆的牌照也是盗窃他人的号牌,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公安机关经过连夜紧张的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连夜转战江苏徐州、安徽、河南、湖南等地开展抓捕工作。

  20日下午5时许,警方在河南商丘虞城某集镇上将正在赌博的主犯高某抓获,21日上午6时许,另一名嫌疑人陈某在河南洛阳市其工友家中被警方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明泽 高峰 通讯员 朱瑞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