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第十届南京留交会月底举行

2300多名海归及博士参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黄红芳   2017-04-21 07:15: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记者从南京市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本月25—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目前已有2300多名海内外留学人员和国内博士报名参会。

  本届留交会突出“聚力创新”,聚焦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省及南京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引进人才、对接人才、服务人才”融入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大赛总决赛、“金陵金陵”海外人才猎聘、海内外博士对接、各园区项目对接等各项活动。100多家南京规模以上科技企业将现场设展推出近300个招聘岗位,其中年薪30万至50万元的岗位有223个、年薪50万至100万元的岗位有51个。海内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及对接洽谈集中了500多个项目,还有100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设展交流。

  自2008年开始,留交会迄今已举办九届,成为长三角乃至国内集聚海内外创新资源的重要平台。新疆、广州、杭州、宁波、合肥、福州、南昌以及省内无锡、苏州等15个省(区)市参加留交会。 (黄红芳)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