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升温按下暂停键 明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3-29 07:12:00

  昨天,南京街头不少人穿起了短袖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持续4天的升温,3月29日按下暂停键。明天部分地区就要下雨了。高温再次被压制在“1”字头,未来三天大部地区高温15℃左右。别忘了添衣服。

  3月28日,南京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22℃以上。街头不少人已经穿上了短袖。这边似初夏,那边却还是寒冬。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北部地区大降温,午后,北部地区的实时气温只有12到15℃,南北温差最高相差10℃左右。

  而今天,北部地区还要继续冷。南部地区也开始小降温。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回落到16到17℃,其他地区则在14℃左右。明天天气还会有些阴沉,南部地区局部会有阵雨。

  气温虽有波动,但是眼下我们已经进入古人常说的“阳春三月”,所以回温已经是大趋势。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8~17℃

  明天 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有小雨,8~17℃

  后天 多云,8~15℃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