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低价买苹果”连骗18人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3-24 08:58:00
“低价买苹果”连骗18人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 记者 朱静) “我可以低价购买苹果手机。”一男子以此为幌子行骗,竟然连骗18人,涉案金额高达300余万元。昨日,浦口警方对外发布,嫌疑人已被抓获。

  今年2月底,家住浦口的小朱来到浦口公安分局报警,称自己被骗了28万元。小朱是卖手机的,今年初他通过同行小李的引荐加了“大人物”张某的QQ。小李告诉小朱,通过张某可以买到低于市场价近千元的苹果手机,自己已经买了两部。

  当小朱称自己也想通过张某购买低价手机时,张某还有些“摆谱”推三阻四。经过近半个月的“套近乎”,张某才同意帮忙购买手机。随后,小朱通过银行卡转账4000多元给张某,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张某寄来的手机,开机验证后发现确实是市场国行。接下来几天小朱多次通过银行卡向张某转账现金28万元,可之后却发现这个“大人物”失踪了。再联系小李,发现他也被骗了不少。

  浦口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3月21日,警方将张某抓获。经民警调查,目前共有18人受骗,涉案金额高达300余万元。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刑拘。

标签:张某;小朱;18;苹果;低价;手机;通过;小李;浦口公安分局;刘昱彤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