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老人出门突感不适 南京城管热心接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2 07:51:00
晨报讯(通讯员朱薇洁黎元记者仲永)19日上午9点,栖霞区城管执法大队迈皋桥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迈皋桥十字街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走路摇晃,随时有跌倒的危险。队员们立即上前扶着老人帮其坐在路牙上。原来老人姓严,今年76岁了,子女都不在身边,自己一人居住,身上的钱也不多了,上午准备到迈皋桥老街的工商银行取点钱,可是才出门不久就感觉身体不适,正好城管队员及时帮助,否则跌倒了真是麻烦了。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朱薇洁 黎元 记者 仲永)19日上午9点,栖霞区城管执法大队迈皋桥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迈皋桥十字街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走路摇晃,随时有跌倒的危险。队员们立即上前扶着老人帮其坐在路牙上。原来老人姓严,今年76岁了,子女都不在身边,自己一人居住,身上的钱也不多了,上午准备到迈皋桥老街的工商银行取点钱,可是才出门不久就感觉身体不适,正好城管队员及时帮助,否则跌倒了真是麻烦了。

  得知老人要去银行取钱,队员们便开车送她前往。车子很快停到了工商银行门口,城管队员扶着严大妈到柜台领号排队。大约一个小时后,城管队员再次来到该银行门口,把老人送回了家。

  

标签:老人;城管;队员;迈皋;银行;朱薇洁;黎元;仲永;栖霞区;迈皋桥中队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