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一共享单车遭改装 跨省“漂流”来宁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静   2017-02-17 14:44:00

  本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丁筱蒙 记者 朱静)一辆共享单车居然从外省“漂流”到南京 ,经“改造”后当作二手自行车出售。

  2月11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双塘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市民称怀疑自己买了辆被盗自行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报警人小冯反映,去年11月份,他委托朋友帮忙,在旧货市场淘一辆自行车。朋友很快买到一辆二手车交给小冯,价格是120元。

  今年2月,南京街头出现共享单车,小冯发现自己的这辆车和ofo的共享单车外形极为相似,而且车身上赫然印着“ofo”三个字母。

  民警介入后发现,这辆车的坐垫等位置也有共享单车的标志性字样,进一步确认该车为ofo共享单车,只是被人简单“改造”过。民警推断,小冯是去年11月买的车,而ofo单车是今年1月份首次登陆江苏,第一站就是南京市,这辆车应该是从别的省份“漂流”来的。经过警方协调沟通,小冯表明愿意将车辆归还。随后,民警联系ofo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会尽快到所里领回。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