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五部门联合整治包车客运市场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茸   2017-02-17 14:42:00

  本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王茸) 昨天,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旅游局、江苏保监局五家单位联合行动,整治包车客运市场。

  昨天上午10时23分,记者跟随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来到长江三桥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发现一辆号牌为沪D19699的大客车有超员现象。经查,该车核载53人,实载61人,超载8人,车上还有多个小板凳。驾驶员宋某对其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坦言“多拉几个人,以为查不到”。执勤民警当场将车扣下,对驾驶员予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车上超载人员进行了驳载。

  本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4月30日。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行动将整顿一批安全隐患突出的包车客运企业和违规经营的客运包车、取缔一批非法营运车辆、震慑和减少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遏制客运包车交通事故的发生。对查到的违法车辆及相关运输企业,分别由交通运管、公安交警和安全生产监督、旅游管理部门依据各自职权依法依规严格处罚。

  在昨天的集中行动中,全省共出动执法车辆472车次、执法人员1877人次,查获包车客运各类交通违法和运输违章250件。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