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海峡两岸兰花展明天开幕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马金   2017-02-17 13:59:00

  本报讯(记者 马金 实习生 肖莹) 2月18日,一年一度的南京海峡两岸春季兰花精品展将在七桥瓮湿地公园东侧的花木虫鱼市场开幕。“翡翠玉蝶”“千峰荷蝶”等新品将在展会上亮相。

  本次兰花展上,既有绿云、宋梅、集圆、龙字、汪字、大富贵等传统名品,也有来自云南、贵州、四川的各种莲瓣兰、春剑兰、名贵春兰和江浙皖地区的千岛之花、五彩蝴蝶、大小雪素、乌蒙牡丹等地方特色名品,更有“翡翠玉蝶”和“千峰荷蝶”两个新品种。其中,“翡翠玉蝶”花瓣呈三星蝶状,分布红绿两色,晶莹剔透,艳如翠玉。而“千峰荷蝶”源自安徽天柱山,色彩艳丽,圆润可人,是难得一见的春兰新品。

  此次展会为期5天,先展后销,前3天赏花,后两天会场外将布置100多个摊位供市民选购兰花和种植植料。兰花展门票价格为10元/人,老人和儿童免费。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