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不满汽车停在菜地旁 女子在车上划字泄愤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华景轩 梅建明   2017-02-17 10:27:00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华景轩 记者 梅建明)2月13日下午,因嫌别人的轿车停在自家菜地旁影响了自己施肥,南京大厂一女子竟然拿起路边的石块,在车辆的引擎盖上划字,被车主当场发现后跑回家中躲避。车主报警后,经南京化工园警方协调,肇事女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承担车辆划伤的维修费用。

  当天下午,市民李某开着私家车走亲戚,因此地属城乡接合部,没有停车位,李某便将车子停在亲戚家门前的附近空地上。寒暄了一会,李某便离开了亲戚家准备开车返回。

  但当李某和亲戚出来时,发现邻居王某正用石块在李某私家车的引擎盖上刻字。看到这一幕,李某又气又急,大声呵斥王某。王某一看自己被发现,自觉理亏的她赶紧辩称,用的劲不大能擦掉。随即,王某用随身携带的毛巾擦拭,可是擦了又擦,字迹没有任何消除的迹象,害怕的王某立刻跑回了家中,并将门反锁了起来。李某赶紧报警。

  化工园警方赶到了现场,但民警敲门王某也拒绝打开。而在此时,出警的民警突然接到派出所值班室打来电话,称划车的女子王某报警说自家的菜地被人用车压坏了,是气不过才划了车,并要求派出所处理恶意毁坏菜地的车主。听到王女士的报警内容,民警让李某及其亲戚带着到现场进行查看。经过仔细检查,李某的车虽然停在王某家菜地旁边,但车轮离菜地还有几十厘米的距离,且菜地并没有被碾压的痕迹。

  经过做工作,王某打开门见了民警,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随后,王某向李某做了相应的赔偿。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