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月光”女孩贼手伸向室友 盗取银行卡资金被取保候审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任国勇 栖文轩   2017-02-17 10:05:00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19岁的女青年方方高中毕业后在栖霞区某工厂上班。由于工资收入不高,平时她花钱大手大脚惯了,几乎是“月光族”。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她将贼手伸向了室友。

  几天前,她突然想起之前跟丽丽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丽丽曾用支付宝付款,她偷偷记下了她的密码。于是她趁丽丽不在,将她抽屉里的银行卡拿走。拿卡的时候,方方心里很害怕,但想到快要到手的钱,她压抑住内心的恐惧。晚上,她戴上口罩帽子去ATM机上取钱。因为受到取款金额的限制,方方取了四次才取出15000元。

  很快,丽丽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去银行查询发现存款不见了,马上拨打110报警。摄山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询问,这时丽丽仔细回忆,想到室友方方清楚自己银行卡位置,平常支付宝付款也从未回避她。丽丽在QQ上询问方方是否拿过她的银行卡。方方看到这个信息顿时慌了,她在QQ上对自己偷盗银行卡取钱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且将银行卡及15000元还给了丽丽。她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警方对她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