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独居老人去世被发现 遗书说“欠下看病钱”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任国勇   2017-02-17 09:40:00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记者 任国勇) 15日中午,一名租住在南京栖霞区兴卫村一间民房内的7旬老人去世多时后被发现。

  15日中午,兴卫村某房主报警称,自家的房客已两天没出门,喊门没人应,从窗户看人躺床上不动,怀疑出了情况。

  迈皋桥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打开门,发现老人已经死亡多时。老人居住的房屋是一间民房,生活器具简陋,桌上还有没吃完的食物。一邻居说,当天上午家里小孩说,这位老人已两天没出门了,有点奇怪。邻居敲门没人应,从窗户向里张望,发现老人躺在床上。邻居立即打电话给房主,房主赶到现场觉得不妙就报了警。

  民警询问得知,老人是鼓楼区人,两年前就租住在这里。民警通知刑警勘察现场,没发现可疑迹象。民警在房间内发现一份遗书,老人70多岁,此前住院借债看病,欠人一万多元钱。民警通过老人手机联系上亲属,让其处理后事。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