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常州一满载5人车辆坠入河中 警民合力救人

来源:中新网   2017-01-31 06:52:00

  中新网常州1月30日电 (记者 唐娟 通讯员 孔方)1月30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发生行驶轿车撞断桥护栏坠河事故,车内5人被困,其中有一名8岁女童。记者获悉,村民和民警闻讯赶到后,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已全部获救,车辆也被打捞上岸。

  据警方介绍,事件发生在武进嘉泽镇三星村委附近的三星桥上。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桥西侧的一处水泥栏被撞断,一辆轿车底朝天,从右侧翻在河中。据住在事发地附近的村民陶某回忆,当天上午10时35分,他正在家中吃饭,只听桥上传来“嘭”的一声巨响,他跑出家门一看,一辆白色轿车侧翻在河中,车里不时传出救命声。救人要紧,正在附近打工的唐先生和另一名路人闻声也赶了过来,三人合力通过车窗,将车中的5人(两男三女,其中有一名8岁女童)先后拉出了车外。车上五人均不同程度外伤,其中最先被救出的小女孩,额头受伤,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无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电话的武进经发区交警中队也赶到现场处置。此时,车辆三分之一已浸入水中。民警随后组织力量对事故车辆进行打捞。司机李某称,当天他带着坐在副驾驶的父亲,坐在后座的妻子、阿姨和8岁的女儿,一家五口,驾驶刚拿到手不到一个月的起亚轿车,去亲戚家吃饭。车子沿嘉泽镇夏殷线由北向南行驶至三星桥西侧交叉路口时,李某自称为避让一辆西边行驶过来的绿色轿车,致车辆撞到桥西侧的水泥桥墩,冲进了河里。

  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12点50分左右,事故车辆被成功打捞出来,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警方提示,春节开车走亲访友,行驶途中切勿拨打手机、玩微信抢红包等做与驾驶无关的事宜,车内人员应保持安静,让驾驶者集中精力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费念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