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民新能源汽车直达乡村田头
2020-11-09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8日,2020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之溧水白马站在南京溧水区白马供电所举办。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新华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

南京溧水区白马供电所是国家电网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国网江苏电力服务乡镇的示范站点。当日,特斯拉、小鹏、威马等10余个主流品牌的20余款热销车型直接开到乡村田头,惠及百姓。现场预订有1000元到数千元不等的优惠。白马镇居民王先生说,农村宅院空间大,充电停车无压力,再加上不用加油、没有那么多保养项目要做,使用成本很低,他家准备换一台纯电动汽车。

据国网江苏省电力营销部主任龙禹介绍,国网江苏电力已累计建成充换电站773座,充电桩1.2万余台。今年,国网江苏电力新增充电设施投资3.7亿元,出台了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两保障、两促进”的10项举措,为新能源汽车下乡赋能。

(徐霖晨)

标签:新能源汽车;溧水;白马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