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可可履新镇江市副市长
2018-02-01 16:14: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网2月1日讯(记者 万凌云)丹阳市委书记陈可可,已经开始履新镇江市副市长。1日,记者在镇江市政府门户网站上看到,“政府领导”中陈可可的分工也已经明确。此前,1月30日,履新后的镇江市副市长陈可可,还轻车简从赴镇江市工商局,就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调研。

  30日上午,镇江副市长陈可可轻车简从,到镇江市工商局调研工作。陈可可与局班子成员就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可可在镇江市工商局调研

  他说,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工商局班子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思路指导下,做好开局工作,把每一项工作开一个好头,要精心谋划新一年的具体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继续取得新的成绩;要做好班子的平稳交接,交思想、交作风,交出新气象,树立标杆意识,发挥传统优势,让工商局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光大;要力促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平稳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样样齐头并进,既注重效率又注重效果,不因其它因素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

  镇江市工商局局长邓国平代表局班子表态,工商局党组将带领全体人员,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创新,继续前进,以实干的精神出实在的成绩,以满意的成绩向全市人民汇报。

  记者注意到,在镇江市政府领导的信息公开栏目中,副市长陈可可的“工作分工”如下:

  分管工业、信息化、邮电通讯、民营经济、科技和知识产权保护、商务、外事、对台事务、侨务、安全生产、工商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产品质量监督方面工作。

  分管市经信委、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商务局(贸促会)、外办(港澳事务办)、侨办、安监局、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管局、质量技术监督局。

  联系市科协、工商联、邮政管理局、镇江供电公司、镇江烟草公司、镇江盐业公司、中石油镇江分公司、中石化镇江分公司、江苏电信镇江分公司、江苏邮政镇江分公司、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中国联通镇江分公司、中国铁塔镇江分公司、镇江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台办、台联、侨联、镇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镇江海关、镇江边防检查站。

  陈可可简介:

  陈可可,男,1968年4月出生,汉族,江苏句容人,198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1988.07-1990.12 山东建筑材料工业学院建材地质专业毕业后,分配至镇江工业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

  1990.12-1995.03 镇江工业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计划室副主任

  1995.03-1998.03 镇江工业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计财室主任

  (其间:1995.08—1997.12中央党校函授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班学习)

  1998.03-2000.03 镇江工业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委员,1998.05兼任镇江环球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0.03-2002.04 镇江工业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

  (其间:2001.09—2004.07江苏省委党校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2002.04-2003.07 镇江工业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兼镇江环球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03.07-2005.12 镇江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市建设局党委委员(2004.10高级工程师)

  2005.12-2010.02 镇江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兼市建设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2010.02-2012.02 丹徒区委副书记,2011.06兼任组织部部长

  2012.02-2013.12 镇江市住建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3.12-2014.01 丹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4.01-2016.06 丹阳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6.06 丹阳市委书记

  2018.01 镇江市副市长、丹阳市委书记

  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七届、八届人大代表;市六届、七届政协委员;2014年被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评为“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