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吴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决定任命陈嵘代理区长职务
2017-08-27 19:56:00  来源:苏州人大  
1
听新闻

  8月23日,吴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炳华,副主任唐龙生、赵建明、陆增林、罗家荣及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吴中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暂行规定(草案)》的起草说明的报告,并围绕暂行规定草案内容进行了审议。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农产品物流园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唐晓东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吴中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决定任命陈嵘代理区长职务;决定接受王卫星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吴中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荣德明,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峥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飞等列席了会议。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