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倪斌履新镇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裔玉乾出任常务副市长
2017-08-21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21日,镇江市信访局官网刊发消息,8月18日上午,镇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调研信访工作。此前,8月15日下午镇江市人大发布消息,鉴于倪斌同志工作变动,根据本人申请,经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倪斌同志辞去镇江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倪斌在镇江市信访局调研。

  记者翻阅了近期相关报道,发现此次调研信访工作,差不多是倪斌屡新镇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后的首次工作报道。

  在镇江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倪斌看望慰问了接访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在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倪斌对信访部门注重加强机制建设、倾力服务群众、全力化解矛盾、积极构建法治社会环境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倪斌强调,信访工作是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当前社会矛盾凸显的形势下,要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和法治治理,抓好矛盾纠纷排查、研判、交办、会办和督查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推进矛盾化解。全市信访干部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水平,带着负责、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外,15日下午,镇江人大同步发布消息,根据张叶飞市长的提请,经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裔玉乾同志为镇江市副市长,并报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21日,记者在中国镇江网“政府信息公开栏”的“政府领导”栏目中看到,裔玉乾的职务已经是“常务副市长”,但“工作分工”目前还未见内容。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