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经济开发区以案为鉴着力抓好警示教育
2019-03-28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开发区工作人员守纪律讲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南通启东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着力抓好警示教育工作。

  一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二月中旬,启东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村)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为全体成员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的责任意识。二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民主生活会。日前,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开展民主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2018年检查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对个人工作进行了查摆,并于会后制定了整改方案。三是旁听案件庭审。启东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于3月7日上午组织各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村)会计,社区、拆迁条线有关人员旁听小效村会计张颖的案件庭审。并于3月12日上午组织各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村)书记,社区、拆迁条线有关人员旁听小效村书记案件的庭审,为各工作人员后续清正工作的开展敲响了警钟。  梅苏渊

标签:启东经济开发区;警示教育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