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友们挥拍竞技 欢庆八一建军节
2018-08-02 08:50:00  来源:江海晚报  作者:尤炼  
1
听新闻

激烈的比赛现场。尤炼 摄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昨晚,崇川区第四届“冠诚战友杯”乒乓球比赛在南通华利康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吸引了近20位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加,他们均是现役、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在苏州工作的何宝强获悉比赛消息后,特意冒着酷暑赶回来参加;原在沈阳军区某部服役的缪跃安、曹新芬夫妇,双双来到赛场,挥拍参战。选手们以滿腔热情参加比赛,欢度自己的节日。

  此项比赛由崇川区城东街道办事处主办,南通革命纪念馆、南通冠城义齿有限公司承办,崇川区乒乓球协会、郭里园社区协办。崇川区乒乓球协会执行主席张利民介绍,参赛选手喜爱乒乓球多年,大多数人在南通乒乓球界具有一定知名度,打法多样,这次比赛具有相当观赏性和对抗性。比赛间隙时,还举行了光板乒乓球展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