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南通法院网拍不打烊
2021-05-07 10: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南通法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司法网拍“相聚五一,看样选购齐欢乐”系列活动,南通两级法院司法网拍共上拍151件拍品,成交137件,成交率87.2%,成交额达7217万余元,单品最高溢价达1050倍。

在某执行案件中,通州法院对南通荣光自动技术有限公司名下的不动产及产区内相关设施、机器设备等进行依法拍卖。经8066次围观、25次激烈竞争,该拍品最终以2508万余元成交。事后,通州法院将依法对拍卖款进行及时发放,依法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海门法院对被执行人顾某名下位于苏州市的湖景别墅等进行依法拍卖,经过280次激烈竞争,该拍品最终以907万余元成交。南通中院在某执行案件中,对江苏帝奥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崇川区世伦名苑的3套住房进行集中拍卖,3套房屋最终以585万元成交。

在假期司法网拍中,玉石、白酒也成为“抢手货”。海门法院对在某劳动争议案件中依法查封的80余件玉石统一进行拍卖,成交率100%,部分高溢价1050余倍。启东法院对此前依法查封的被执行人公司名下的百余箱新茅乡白酒进行拍卖,已上拍白酒全部成交,围观次数近万次,延时达五千余次,成交率100%。

据统计,此次网拍活动吸引网友围观236216次,参拍2265人。下一步,南通法院将继续创新网拍模式,打造假日网拍“推介+拍卖”新模式,通过假日经济带来的高人气创造出更多有利人民群众参与网拍的机会,持续探索解决“变现难”、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通讯员刘晓健 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