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辆价值约17万元的汽车被盗 启东警方8小时破案
2021-04-28 11: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车钥匙放车内,车门不上锁,汽车直接被小偷开走,启东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民警连同该局刑警大队仅用8小时快侦快破一宗盗窃汽车案,抓获涉案嫌疑人1名,追回一辆价值约17万元的被盗车辆。

24日,启东警方接到事主韩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一辆马自达汽车被盗。接警后,城西派出所的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根据监控中车辆的行驶方向展开进一步深入调查,全方位追踪被盗车辆。

城西派出所治安防控队副队长桂子乃说:“案件发生以后,我们通过现场的走访以及调取周围的一些监控录像,最终发现那辆车在吕四天汾不见的。”下午3点,警方在吕四天汾某路段发现了被盗车辆,警方立即以该车辆为中心点铺开走访巡查,追寻盗窃汽车的嫌疑人。

下午3点50分,在警方的蹲守下,嫌疑人顾某某被民警抓获。经查,顾某某于今年四月初由云南昆明来启,有盗窃前科,因当天看见一辆汽车车灯亮着,钥匙在车内,忽起盗心,将车辆开走。由于顾某某没有驾驶证,被偷车辆的右前轮和后视镜都被撞坏。

犯罪嫌疑人顾某某交代:“那辆车里面的灯是开着的,我就去拉了车门,我一开始没有打算开车,在里面我没找到钱,就找到车钥匙。所以我顺手把车开到了天汾,我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找到了我。”

经审讯,嫌疑人对盗窃汽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顾某某已被启东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鲍欣欣 卫彦华 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