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党史“云”课堂 乡村共振兴
2021-04-10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通讯 “1934年11月6日,中央红军先头部队抵达湖南省汝城县文明司(今文明瑶族乡),红军卫生部干部团驻沙洲村……”4月8日下午,新闸村大会议室内,一堂跨越千里,由新闸村党委和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二郎坝镇二郎坝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的“党史‘云’课堂,乡村共振兴”主题教育正在进行,新闸村党委书记邵济龙正在给本村党员、村民和结对帮扶的二郎坝村的党员们讲述党史微故事《半条被子的故事》。

活动中新闸村与二郎坝村通过党史“云”课堂一起分享了党史微故事;两村党组织还分别交流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云”课堂开讲前,新闸村挂职二郎坝村的党委副书记朱捷还在二郎坝村现场向当地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等“精神食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闸村将党史学习教育对象扩大到村民,在全村形成“全员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之举,同时更是一次建立两村学习交流平台机制的一次探索,两村虽相隔千里,但乡村振兴是共同的目标,新闸村通过建立“云”课堂共同学习,以学促行,同心谋划新发展,携手乡村共振兴。(葛锋)

标签:党史;课堂;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