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普法活动进工地,法制宣传入人心
2021-04-07 16: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7日下午,为迎接“4.8司法日”的到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劳动保障、综治办、网格办、安全办联合举办“加油打工人,法治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法润崇川•2021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街道司法所副所长耿佳和社区姚慧律师精心准备,以案例讲解为主的方式为中铁一局的农民工讲解了《民法典》中的民间借贷、劳动纠纷等法律知识,并前往工地就安全生产情况向农民工进行了实地提醒。

活动过程中,社区网格员还给大家普及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提醒大家面对形形色色的骗术,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要贪图小利。此次活动,通过多部门联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学党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黄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