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开发区:百亿智能装备产业园落户
2021-04-06 14: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百亿智能装备产业园暨中压开关项目落户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

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国内知名专业从事电力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服务的上市公司,荣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能源装备十佳民企、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等称号。思源电气的产业链不断扩大,产品覆盖超高压、高压开关设备、变压器、继电保护及自动化系统、无功补偿装置、测量监测装置、电力电子设备、汽车电子等专业领域,是一家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具备现代科学管理理念的智能制造企业。

据了解,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累计投入50亿元,此次将再投资20亿元用于新建智能中压开关项目,“十四五”期间将打造成年销售超百亿元的智能装备产业园。本次投资新建的智能中压开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销达30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