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畅通职称初定服务绿色通道
2021-04-06 10: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崇川区2021年第一季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结束,共273人获得助理级职称,申报人全程通过“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申请并下载证书,便捷高效。

根据省市部署,人才服务板块中职称初定申报于今年1月中旬正式上线,崇川区以“全链式”服务贯穿整个初定申报流程。职称初定申报启动后,区人社局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申报测试,细化每一个环节,制定出图文并茂的申报流程图。为了让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尽快熟悉新系统使用,了解最新职称政策,依托“线上”“线下”开展立体式宣传。本次初定宣传还突出政策亮点,激励企业高技能人才申报助理工程师,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的贯通。职称初定网上审核期间,做到了即报即审、耐心指导。针对部分申报人上传的社保佐证材料错误、不熟悉修改流程等情况,区人社局即时整理出详细的《个人社保查询流程》《初定申报修改流程》,有效提高了申报效率。同时,主动收集专业技术人员对于新平台的建议,并反馈到市局,为优化流程提供依据。 马石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