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周末流务工流学生流 南通各车站现春运返程高峰
2021-03-02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2021年春运进入第33天。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开学开工提上日程,南通各大车站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在2月27日、28日两天,随着周末流、务工流、学生流“三叠加”,南通西站、南通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量达到今年春运以来最高峰。

铁路系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南通火车站2月27日发送旅客达到8000人次,2月28日发送旅客1万余人次,创下今年春运以来最高峰;南通西站日均发送旅客量也突破6000人次。此外,南通西站、南通火车站春运前期停运的班次已经基本恢复,南通西站日开行班次超60个,南通火车站日开行班次达到70个。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即日起至3月12日24时止,所有进京旅客必须接受二次安检,重点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特别是瓶装液体、可疑物品进行二次检查,实行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

标签:南通;学生流;务工;春运返程高峰;车站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